联系我们
  • 沈阳工学院图书馆
  • 周一至周五09:00—18:00
  • 024-58217212
  • 地址:辽宁抚顺经济开发区(沈抚新城)滨河路(东段)1号
  • 邮箱:woaitushuguan@163.com

曲彬馆长一行到沈阳城市学院参观学习

2019116日,我校图书与档案馆馆长曲彬、采编科科长冯亮、综合科科长谭秀君及综合科工作人员一行5人来到沈阳城市学院进行参观学习,沈阳城市学院图书馆周馆长热情接待了我们。

   11111.png 

初到沈阳城市学院的图书馆,首先引起我们关注的是它独特的位置——坐落在荷花池中,与水天浑然一体,成为校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沈阳城市学院图书馆实行开放式管理,采取大流通借阅模式,这也是我们值得学习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在沈阳城市学院图书馆周馆长带领下,我们参观了该馆的图书借还区、学生自习区、电脑使用区等,着重学习交流了评估专家对该校图书馆的考察情况,为我校图书与档案馆顺利通过合格评估提供了一定借鉴。同时还在大流通借阅模式、图书馆藏情况、纸质期刊种类、电子资源数据库收录情况及资源利用效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

通过到沈阳城市学院图书馆的交流学习,使我们对即将迎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开展有了一定程度的借鉴,同时也增进了两馆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