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沈阳工学院图书馆
    • 周一至周五08:30—16:00
    • 024-56618022
    • 地址:辽宁抚顺经济开发区(沈抚新城)滨河路(东段)1号
    • 邮箱:woaitushuguan@163.com

糟糕的教育:揭穿教育的神话

内容简介

我们都知道,小规模班级要比大班好;根据孩子们的能力进行分组教学;有的学校比其他的学校好很多;我们应该根据孩子们的学习风格进行教学——事实上,的确如此吗?
《糟糕的教育:揭穿教育中的神话》对上述及其他许多神圣的教育问题提出了一些尴尬的问题。书中的每一章都解决了教育中一个流传久远的神话,通过研究证据来直面这些问题,梳理出任何可能构建出教育神话的真理核心。来自世界各国教育界的作者在他们选择的主题上进行了专业的分析,以可靠的学术成果,以一种人们容易理解的方式陈述出他们的观点。
在《糟糕的教育》这本书中得出的一些结论可能让许多教师和家长们真正地大开眼界,他们会发现这些结论对教育的一些基本假设进行了质疑。对那些参与教育政策的制定者与教育管理的人来说,也很有必要阅读本书。

作者简介

菲利普·阿迪(Philip Adey)是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认知科学与教育名誉教授。他曾在一所中学教化学,之后主要从事儿童科学概念理解方面的研究。他曾是认知加速项目(cognitive acceleration programs)的发起人。

彼得·布莱奇福特(Peter Blatchford)是伦敦教育学院心理与教育学教授。他已经收到研究委员会、政府及慈善信托机构大量的研究资助。现已经出版了10本专著及70多篇同行评议的期刊论文。他最近负责一项关于学校助教(support staff)调度及影响的大型研究(DISS项目研究)。在此之前,他主持了一项关于班级不同规模教育影响开创性的纵向研究(CSPAR研究)。他还和他人合作开展了ESRC资助的一项关于学校学生合作学习发展与评估的大规模的研究(SPRinG项目)。他在学校社会生活及学校休息时间方面的研究是众所周知的。

1111.png

书籍作者 菲利普·阿迪(Philip,Adey) 访问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