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沈阳工学院图书馆
    • 周一至周五08:30—16:00
    • 024-56618022
    • 地址:辽宁抚顺经济开发区(沈抚新城)滨河路(东段)1号
    • 邮箱:woaitushuguan@163.com

图书与档案馆关于2017年寒假借阅的通知

2017期将至,图书与档案馆为了让全校师生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假期,满足每一位师生的借阅需求元旦后我们将为您提供图书假期借阅服务,流通部全体员工会以热情的服务迎接广大师生的光临。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凡在20161231日前所借的图书,需在放假前(2017113日之前)到图书馆一楼办理归还、续借手续。

 2.假期借阅的具体时间规定:一楼总书库: 201714——2017313日; 新书库无假期借阅,所借图书需在放假前 ( 2017113日之前)归还。

3.师生借书时请仔细检查,若发现所借图书有污损、涂画等现象,请告知借书处老师,以免在还书时发现上述情况,将视为借阅者造成,相应责任由借阅者承担。

4.请师生务必爱护图书,不得在馆藏图书上涂画、记录等,一经发现将按图书与档案馆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特此通知,望相互转告。

                          图书与档案馆流通部  

2016年12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