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沈阳工学院图书馆
    • 周一至周五08:30—16:00
    • 024-56618022
    • 地址:辽宁抚顺经济开发区(沈抚新城)滨河路(东段)1号
    • 邮箱:woaitushuguan@163.com

图书馆与档案馆举办“超星发现系统使用以及论文写作思路”宣讲活动

图书馆与档案馆举办“超星发现系统使用以及论文写作思路”宣讲活动

 

1211日下午五时,在图书馆205报告厅,图书与档案馆联合“超星发现”举办“超星发现系统使用以及论文写作思路”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主要是针对我校大三年级在校学生,旨在帮助他们在即将到来的毕业设计中,学习论文写作思路、掌握写作技巧,力争写出一篇优秀的毕业论文。

    此次活动由图书与档案馆杜姣老师主持,邀请了“超星发现”的培训讲师李金科主讲。李金科讲师从选题、准备材料、写作、检测四个方面,细致讲解了如何写论文、写好论文;并对超星数字图书馆的OPAC、超星发现搜索学术资源的优势、超星发现系统具备的功能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宣讲活动共举行三场,有来自六个分院的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结束后,很多学生表示,非常感谢图书与档案馆适时地安排此次次宣讲活动,让他们收益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