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沈阳工学院图书馆与档案馆
    • 周一至周五08:30—16:00
    • 024-58217216
    •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 邮箱:tushuyudanganguan@163.com

图书与档案馆电子资源培训会

11月25日13时20分,在图书与档案馆馆长曲彬、生命工程学院辅导员贾晨老师的组织下于图书馆301室成功召开对20级动物医学专业1班的电子资源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的培训教师为图书与档案馆负责读者咨询的刘璐老师。

IMG_2443(20201126-102224) IMG_2425(1)

馆长曲彬介绍数字资源的重要性                馆长曲彬与教师贾晨进行沟通

本次培训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我校图书馆的网上资源,使每位同学在日后的学习中可快速查找到自己所需的文献与资料。贾晨老师在本次培训会中强调:“希望大家能够利用好本次培训所获得的知识,丰富大学的学习生活,为未来的职场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

IMG_2439(20201126-102156) IMG_2442(20201126-102216)

 馆长曲彬指导如何利用数字资源                        培训教师刘璐为学生答疑

我校电子资源主要是中国知网CNKI、万方数据全文数据库、超星系列电子资源、阅读改变人生电子书。在培训会中刘璐老师为大家讲解如何进入和使用这几种电子资源,还介绍了如何能简单快捷的在手机使用相关APP查找电子资源。动物医学1班的同学能有本次培训学习的机会,要感谢曲馆长提供的培训机会,感谢刘璐老师以及杜姣老师的现场指导,使得同学们能够熟知我们学校电子资源使用的各项功能。

IMG_2436(20201126-102137)

全体培训人员合影留念

培训结束后大家都领到图书与档案馆定制的纪念品,有序退场并集体合影留念。通过本次培训,大家收获满满,相信日后对同学们撰写论文,查询资料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