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沈阳工学院图书馆与档案馆
    • 周一至周五08:30—16:00
    • 024-58217216
    •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 邮箱:tushuyudanganguan@163.com

20级动物医学专业1班班导师座谈会

指明方向,共创未来

——20级动物医学专业1班班导师座谈会

11月26日13:30,20级动物医学专业1班班导师座谈会于博学馆三楼榕树吧顺利举行。图书与档案馆馆长兼20级动医1班班导师曲彬,生命工程学院辅导员贾晨,图书与档案馆教师刘璐、杜姣以及20级动物医学1班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师生交流和学生提问两部分。首先曲彬馆长对于同学们刚刚踏入的大学生涯要转变角色,希望大家在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侧重点。接下来班级代表们就生活和学习问题和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生活上的问题主要包括寝室网络差、断电会影响手机电脑充电、洗衣机异味大、浴池不热等。学习上同学们主要提出期末能否晚一些断电、想适当增加一些社团活动、图书借阅、勤工助学、能否为学生增加专业相关报告等问题。曲彬馆长对于学生提的意见和建议都一一为学生做出解答,并且表示会将上述问题汇报给学校相关部门予以解决。会议的最后曲彬老师向大家提供了一些复习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学校的各种资源,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成绩。

本次会议气氛轻松洋溢,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还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时解决了同学们在各方面的问题。相信通过本次座谈会,动物医学专业1班会更变得更加团结和优秀。

 

 

 

 图书与档案馆馆长与生命工程学院辅导员贾晨和学生代表进行访谈

图书与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