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沈阳工学院图书馆与档案馆
    • 周一至周五08:30—16:00
    • 024-58217216
    •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 邮箱:tushuyudanganguan@163.com

超星发现论文写作思路讲座成功举行

4月13日下午5:00,“超星发现论文写作思路宣讲”活动在博学馆礼堂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讲师孙威威、经理徐宏伟,图书与档案馆教师刘璐、杜姣。

我馆联合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针对在校学生即将面临的论文写作问题,举办了本次宣讲活动。首先,主讲人孙薇薇老师详细介绍了”超星发现”网站功能的多样性,它可以实现对数字图书资源进行加工、供应、采集、管理以及提供数字图书的创作、发布和交流。此次培训从选题到准备材料、写作和检测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便于学生更好地使用。其次主讲人孙薇薇老师介绍了“超星发现”收藏的内容并强调了其对于考研学生的重要性。最后对于图书馆的OPAC、超星发现搜索学术资源的优势等方面均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宣讲的结尾,设置了抽奖环节,中奖的同学获得了键盘、鼠标、笔筒等奖品。举办本次讲座活动是为了培养学生们的科学研究能力,加强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理论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让学生学习并掌握论文写作过程中的方法和技巧,未即将到来的毕业论文写作奠定基础。

      

      

图书与档案馆

202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