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沈阳工学院图书馆与档案馆
    • 周一至周五08:30—16:00
    • 024-58217216
    •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 邮箱:tushuyudanganguan@163.com

《百部经典》阅读打卡活动​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精神家园。从《论语》到《史记》,从唐诗宋词到明清小说等,中华传统文化永远流淌在我们的血液里。

本次活动通过“读”、“说”、“写”、“答”四种形式举办了四项活动,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参加一项或多项活动哦!

当今社会对于传统文化日益重视,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传统文化历久弥新。

现在,“《百部经典》阅读打卡活动”已经开始啦!各位同学快来挑战吧!

1.动内容

“读百部经典 品千年文化”

《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校园行——《百部经典》阅读打卡活动

2.动时间

2022年3月23日至2022年4月23日

3.活动对象

沈阳工学院全体师生

4.活动参与流程

在校学生、教职员工均可注册参与活动。通过活动官方网站(https://www.yulin365.net/lsc),按照平台提示完成个人账户的注册、登录,即可参与活动。可根据情况选择参与其中的一项或多项活动,并于提交作品时完善个人及作品信息。

第一步、点击登录,注册账号

undefined 

 

第二步、注册完成后,进入活动页面选择《百部经典》阅读打卡活动,完善个人信息。即可参与阅读打卡活动

undefined

5.活动规则讲解

一、本次活动将提供《百部经典》(节选)电子图书,读者可根据情况选择一本或多本阅读,点击阅读即视为参加本场活动。活动将根据读者的总阅读打卡天数、阅读时间等显示个人综合排名,并进行实时更新,读者也可在“我的阅读中”查看阅读进度及每日打卡情况。

(为帮助各位读者养成阅读习惯,本次活动的综合排名方式为:阅读打卡天数>阅读时间

二、阅读打卡规则:当日进行有效阅读累计达到15分钟,即视为阅读打卡(自动打卡)

三、阅读时长统计:读者在阅读期间,系统将累计有效阅读时长,并以“小跑道”的形式,记录阅读时长与每面小旗帜的获取周期。

四、小旗帜获得方式:有效阅读每5分钟即可获得一面小旗帜

6.活动联系方式

刘璐老师(13384233335)

杜姣老师(18841371110)

活动交流群

undefined

若以上QQ群因满员问题无法进入,将在活动平台通知新增群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