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沈阳工学院图书馆与档案馆
    • 周一至周五08:30—16:00
    • 024-58217216
    •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 邮箱:tushuyudanganguan@163.com

博看杯“万物复‘书’”线上阅读马拉松活动方案

博看杯“万物复‘书’”线上阅读马拉松活动方案

读书不仅给人以知识,更像一艘航船,带领一个人的精神境界从狭隘驶向开阔。读一本书,就如同独自进行的一场马拉松,需要日复一日的坚持和热爱。当阅读深入人心,当习惯日益养成,万物复“书”便如约而至。在读书月期间,工学院图书馆特联合博看数据库开展“万物复‘书’”线上阅读马拉松,邀请喜爱阅读的你,一起来参加这场非比寻常的阅读马拉松赛,将“阅读”进行到底!

一、活动主题

万物复“书”

二、活动对象

全体读者

三、活动时间

2022323日—4月23

四、活动QQ群

undefined

五、活动内容

参与者在活动期间完成相关打卡签到和阅读等任务,根据任务完成情况系统自动兑换阅读积分,活动结束之后可凭阅读积分获得奖励。

六、参与方式

第一步:关注“图书与档案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读者服务”--“博看专栏”,老用户可直接通过手机号+密码方式登录,并输入授权码“sygxylib”,新用户需要使用手机号注册。

undefined

第二步,点击微刊底部“读书榜”按钮或首页宣传图进入,上传个人头像,输入真实姓名,选择开启即可参与活动。

参与者请务必填写本人真实姓名,否则会因无法核对身份信息而造成排名无效、无法获得奖励。个人头像可使用本人肖像照或其他积极健康的图片。

七、活动规则

(一)积分规则:参与者通过完成活动设置的各项任务,获取积分。活动期间,积分逐日累计(每天0点后更新)。具体如下:

(1)日常任务:每日签到(1分)、每日订阅一本期刊(2分)、每日收藏一本图书(2分)、每日阅读十分钟(10分)。每日完成以上所有任务,额外奖励10分。

(2)累计任务:为鼓励参与者持之以恒完成各项日常任务,养成坚持阅读的良好习惯,在活动期间连续参与、完成一定阅读任务量,可获得额外积分奖励。

1.连续签到(如有中断,重新计算)

连续3天签到(10分)

连续7天签到(20分)

连续14天签到(30分)

连续21天签到(50分)

2.累计订阅

累计订阅10本期刊(15分)

累计订阅30本期刊(40分)

3.累计收藏

累计收藏10本图书(15分)

累计收藏30本图书(40分)

4.累计阅读时长

累计阅读360分钟(100分)

累计阅读720分钟(200分)

累计阅读1000分钟(300分)

5.累计完成所有日常任务

累计完成所有日常任务7次(50分)

累计完成所有日常任务14次(100分)

累计完成所有日常任务21次(200分)

6.完成所有累计任务,额外奖励1000分。

(3)成就称号

达到600积分,可获得“阅读微马达人”成就称号

达到1200积分,可获得“阅读半马达人”成就称号

达到2500积分,可获得“阅读全马达人”成就称号

(二)排名规则

积分榜显示日榜、周榜、总榜;最终评奖以总榜为准。根据积分由高到低依次排列;积分相同的情况下,以先完成任务的排名靠前。

八、奖项设置

对活动积分总榜中排名前15位的阅读达人给予奖励,其中阅读达人金奖1名,阅读达人银奖2名,阅读达人铜奖5名,阅读达人入围奖7名。

金奖1名 奖品 小米体重秤

银奖2名 奖品 镜面闹钟

铜奖5名 奖品 毛球修剪器

入围奖7名 奖品 手机支架

联系人:杜姣老师(18841371110) 刘璐老师(13384233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