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沈阳工学院图书馆与档案馆
    • 周一至周五08:30—16:00
    • 024-58217216
    •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 邮箱:tushuyudanganguan@163.com

“共享悦读”微书评荐书推广活动

“共享悦读”微书评荐书推广活动

古人有云:春诵、夏弦、秋学礼、冬读书。冬天正是读书的好时节。

本次活动通过“读”、“说”、“写”、“答”四种形式举办了四项活动,相信各位同学通过第一项《百部经典》阅读打卡活动,对国学经典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那么,“共享悦读”微书评荐书推广活动将是检验自己在活动中取得哪些收获的最好方式;同时,养成写书评的习惯能够很好的培养同学们的逻辑思维、洞察能力和写作能力!

所以,你们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1.活动内容

“读百部经典 品千年文化”《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校园行

2.活动时间

2022年3月23日至2022年4月23日

3.活动对象

沈阳工学院全体师生

4.活动参与流程

在校学生、教职员工均可注册参与活动。通过活动官方网站(https://www.yulin365.net/lsc),按照平台提示完成个人账户的注册、登录,即可参与活动。可根据情况选择参与其中的一项或多项活动,并于提交作品时完善个人及作品信息。

第一步、点击登录,注册账号

undefined

第二步、注册完成后进入活动页面选择“共享悦读”微书评荐书推广

活动,点击上传作品。

undefined

第三步、书评内容可提前准备或在本页面直接撰写。完善个人及作品信息后,点击提交即可。

undefined

5.活动规则解说

一、读者可选择已出版的《百部经典》图书中的任意一部或多部阅读,并根据所选图书内容撰写“微书评”。

二、每篇“微书评”字数应在1000字以内,文字简洁,内容精炼,高度凝练。

三、所述观点要求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

四、每人可提交“微书评”作品1-3篇,多篇者内容不得重复,专家研议时将择优推荐。

五、作品提交时,请务必准确填写参赛者姓名、学校、院系/班级、联系方式等信息。

6.活动要求

(一)活动中个人或组合提交作品,即表明同意其作品无偿授权于本活动各组织机构(主办、组织、支持单位)用于非营利性/公益用途,包括以单独或汇编作品形式进行线上及线下展播、媒体报道、网络推广等。相关授权期限为永久授权。

(二)提交作品应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为本人的原创作品或经合法授权的作品,无任何权利瑕疵,不侵犯任何第三人的合法权益,保证主办方免受任何第三方的损失索赔。凡涉及的包括但不限于知识产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法律责任由创作者本人(或其监护人)承担。创作者的投稿行为即表明同意上述权利声明及责任承担方式。

7.活动联系方式

刘璐老师(13384233335)

杜姣老师(18841371110)

8.活动交流群

undefined

若以上QQ群因满员问题无法进入

将在活动平台通知新增群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