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沈阳工学院图书馆与档案馆
    • 周一至周五08:30—16:00
    • 024-58217216
    •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 邮箱:tushuyudanganguan@163.com

“百部经典·百题大闯关”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百部经典·百题大闯关”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中华传统文化是一座巨大的宝库,而传统节日犹如璀璨的瑰宝。为了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传统文化带来的深厚内涵,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国家图书馆、中国图书馆学会,启动的“读百部经典 品千年文化”《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校园行活动

本次《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校园行共举办了四项活动。目前阅读打卡、诵读经典以及微书评撰写这三项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而备受大家期待的最后一项活动“百部经典·百题大闯关”传统文化知识竞赛也即将开始!

通过前几项活动,你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的内容也有了一定的积累,但是本次答题活动只有2次答题机会,请各位同学谨慎答题哦!

1.活动内容

“读百部经典 品千年文化”

《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校园行——

“百部经典·百题大闯关”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2.活动时间

2022年3月23日至2022年4月23日

3.活动对象

沈阳工学院全体师生

4.活动参与流程

在校学生、教职员工均可注册参与活动。通过活动官方网站(https://www.yulin365.net/lsc),按照平台提示完成个人账户的注册、登录,即可参与活动。可根据情况选择参与其中的一项或多项活动,并于提交作品时完善个人及作品信息。

第一步、点击登录,注册账号

undefined

第二步、注册完成后进入活动页面选择“百部经典·百题大闯关”传统文化知识竞赛,点击立即答题。

undefined

第三步、填写个人信息后开始答题

undefined

5.活动规则解说

①每轮答题将由题库随机抽取20道选择题,每答对一题得5分,总分100分

按成绩实时显示排行榜。若分数相同,则以答题时间由短到长进行排序

每人最多可进行2轮答题,多轮答题者以单轮最高成绩作为排行标准。排行榜实时更新。

④请务必准确填写参赛者姓名、学校、院系/班级、联系方式等信息。

6.活动联系方式

刘璐老师(13384233335)

杜姣老师(18841371110)

7.活动交流群

undefined

若以上QQ群满员问题无法进入将在活动平台通知新增群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