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沈阳工学院图书馆与档案馆
    • 周一至周五08:30—16:00
    • 024-58217216
    •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 邮箱:tushuyudanganguan@163.com

品读我们这十年——初心不改,共向辉煌

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辽宁省第十一届全民读书节“品读我们这十年”作品征集活动自2022年7月开展以来,图书与档案馆积极组织筹划并承办了我校此次作品征集活动。

首先,积极宣传,大力动员。图书与档案馆以微信公众号和网站为此次作品征集活动的主要宣传载体,将辽宁省教育厅文件“关于组织开展辽宁省第十一届全民读书节‘品读我们这十年’活动作品征集报送的通知”进行推送和发布,同时,也号召了校级社团——读者协会各部门通过微信、QQ群等进行积极转发;其次,多方沟通,精心组织。我馆联系各学院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本次活动,并对上交作品提出了质量和数量上的要求,还建立了QQ群用于与各学院沟通与交流此次作品征集活动相关事宜;最后,认真把关,及时报送。八个学院经内部初审后共提交100份作品,最终图书与档案馆在确保“内容安全、品质优良”的基础上经过筛选并整理成功上传作品67份。

人生有多少个这样的十年值得我们去细细品味,本次活动给我们创造了很好的机会去回顾、去了解过去的自己及城市这十年的变化,接下来的十年让我们初心不改,携手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