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沈阳工学院图书馆与档案馆
    • 周一至周五08:30—16:00
    • 024-58217216
    •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 邮箱:tushuyudanganguan@163.com

关于各学院资料室图书采购的最新要求说明

关于各学院资料室图书采购的

最新要求说明 

各单位:

根据学校对各学院资料室图书采购的最新规定,现作如下说明:

一、关于各学院资料室图书采购的最新规定

2022年10月1日起,各学院用于资料室建设及向图书与档案馆荐购的图书均需在智慧沈工进行图书荐购申请(需上传附件,附件见下表),由图书与档案馆负责统一采购,待荐购图书到馆并经图书与档案馆验收合格后,由图书与档案馆负责及时通知到各学院。根据各学院荐购需求,需要放到资料室的图书由各学院负责自行取走,其余图书均纳入图书与档案馆馆藏。

二、关于各学院资料室自行采购图书的报销说明

感谢各单位一直以来对图书荐购的支持与配合,为了保证各学院对已荐购图书进行顺利报销,请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将以下材料于2022年10月30日前送至图书与档案馆三楼采编科办公室冯亮老师处,由图书与档案馆统一报销。报销要求如下:

1.各学院指派一名教师负责其学院资料室自行采购图书报销材料的报送(报送时需向图书与档案馆提供其姓名,财务报销钱款到账后由该名教师负责其学院各教师自行采购图书所花费金额的分配)。

2.各学院自行采购并已经录入图书与档案馆金盘管理系统的图书发票(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期间的发票)。

3.财务报销所需材料(图书采购明细电子版及纸质版、图书验收报告单、仪器设备验收单、图书照片等)。 

 

                     图书与档案馆

                     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