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沈阳工学院图书馆与档案馆
    • 周一至周五08:30—16:00
    • 024-58217216
    •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 邮箱:tushuyudanganguan@163.com

图书与档案馆首场线下新生入馆培训顺利开启

图书与档案馆首场线下新生入馆培训

顺利开启

 

10月26日下午,在图书馆三楼多媒体与创客空间由图书与档案馆教师刘璐为学前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进行首场线下入馆培训。

培训伊始,刘璐老师介绍了图书与档案馆基本情况,包括图书馆与博学馆的开闭馆时间、馆内资源及馆舍布局;接下来重点向大家介绍了图书借阅及文献获取的方式、方法,便于同学们日后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同时,为提高同学们的阅读兴趣,丰富课余生活,刘老师还隆重介绍并讲解了图书与档案馆举办的各类阅读推广活动,例如:读书月、微书评、朗读者及图书荐购等系列活动;最后,向大家展示并说明了馆内信息发布渠道(图书与档案馆官方网站、图书与档案馆微信公众号)、参考咨询方式及隶属于图书与档案馆的校级社团—读者协会。

本次培训在刘老师细致而生动的讲解、新生们积极配合及读者协会成员共同努力下完美落幕,希望大家能够“择真而读、择善而读、择美而读”。

图书与档案馆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撰稿/李浩 图片/窦博研 校对/翟健 审核/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