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沈阳工学院图书馆与档案馆
    • 周一至周五08:30—16:00
    • 024-58217216
    •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 邮箱:tushuyudanganguan@163.com

关于组织开展辽宁省第十一届全民读书节“品读我们这十年”活动作品征集报送的通知

各部门:

现将辽宁省教育厅文件“关于组织开展辽宁省第十一届全民读书节‘品读我们这十年’活动作品征集报送的通知”予以转发。

望各部门、各分院积极组织所属部门教师、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征集作品有四种形式,分别是视频、文字、绘画、摄影(具体要求详见附件一),需要各分院进行初审后,推选出符合报送要求的作品。作品上交截止日期:2022年7月7日16:00之前。请各部门、各分院严格把关,确保作品内容安全、品质优良,并且经过分院内初审后方可将作品上交至我馆。

每个部门推选参加该活动的教师、学生请添加下面这个QQ群,我们会在群内收集报名信息和作品,最后由图书与档案馆统一上传。

  

附件一具体参予方式及细则。

附件二:教师组报名信息表。

附件三:学生组报名信息表。

请周知!

图书与档案馆

2022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