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沈阳工学院图书馆
    • 周一至周五08:30—16:00
    • 024-56618022
    • 地址:辽宁抚顺经济开发区(沈抚新城)滨河路(东段)1号
    • 邮箱:woaitushuguan@163.com

乌禽嶂下的中国好人

内容简介

本书立体地展现了山村教师——“中国好人”古槐基37年坚守深山教书育人的事迹。在南方一个偏远的小山村梅坪,因地处偏远,交通不便,村子里唯一的学校,老师来一个走一个,孩子们无法正常上课。好人古槐基却为了一个承诺,坚守深山37年教书育人,践行自己的职业信念和高尚师德,用好人的标准并一生的坚守,演绎着非凡的人生,让200多个孩子走出偏僻的小山村,放飞梦想。书中还介绍了惠东地区的风土人情,历史典故。

作者简介

刘明霞,广东省作家协会会员,广东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惠州市小作家协会主席、市散文诗学会副会长,市六如轩文学奖评委。1982年开始发表作品,已发表小说、诗歌、散文、报告文学、戏剧小品、歌曲等几十万字,有部分作品被收入文集并获奖。已出版小说《新娘》、散文集《飞舞的高跟鞋》等。

1111.png

书籍作者 刘明霞 访问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