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沈阳工学院图书馆与档案馆
    • 周一至周五08:30—16:00
    • 024-58217216
    •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 邮箱:tushuyudanganguan@163.com

沈阳工学院卓越馆开放2018年7月修订

沈阳工学院卓越馆开放、使用管理制度

 

为做好卓越馆开放、接待和日常管理工作,以优质的服务向参观来宾宣传我院发展历史、建设成就,塑造良好的学校窗口形象,特制定本规定。

一、卓越馆作为展示和传播学校历史的重要公益性场所,实行免费开放,开放对象为校内师生、校友、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友好人士。

二、参观卓越馆需要提前预约并办理相关申请手续,预约成功后方可按约定参观。并于参观前填写《沈阳工学院卓越馆参观接待登记表》。

三、为保证参观效果,避免人多拥挤,一般每次只接待30-40人的参观团队。30人以上团队来馆参观,需提前一个工作日预约,参观时按要求排队依次通过馆区。

四、卓越馆可静默参观,也可为观众提供讲解服务。需要讲解服务的单位需提前一个工作日预约时事先说明。

五、观众进馆参观,应举止文明,不高声喧哗。在观众人数较多时,要听从工作人员指挥,避免拥堵或出现不安全事件。

六、观众应爱惜馆内展品和设备,不得用手触摸展板、展墙或展品,不随意开启或关闭馆内设备,若有损坏,照价赔偿。

七、严禁任何人在馆内吸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进入馆内。

八、馆内应保持环境整洁,工作人员应衣着整洁,举止得体,热情大方,耐心解答观众提出的问题。

九、馆内展品和设备应处于正常状态,展品和设备出现故障时,应及时报修。

十、卓越馆开放时间为每月第三周的周四900-1500时面向个人开放;以团队形式来馆参观的,需提前三个工作日预约,出示本单位或部门介绍信或证明;寒、暑假开放时间依情况另行安排。

十一、卓越馆欢迎观众观后留言,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十二、本规定由图书与档案馆负责解释,自发布之日起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