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沈阳工学院图书馆与档案馆
    • 周一至周五08:30—16:00
    • 024-58217216
    •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 邮箱:tushuyudanganguan@163.com

Open Knowledge Repository(世界银行公开知识文库)

世界银行公开知识文库(Open Knowledge Repository)是世界银行所有研究成果和知识产品的存储库。目前知识文库存有2009-2012年的所有著作(2100多本书籍和论文),内容广泛,涉及到世界各个地区,其中包括《世界发展报告》以及其他年度旗舰出版物、学术著作、实用操作指南以及世行公开发表的国别研究和分析报告。知识文库还存有世行两本杂志WBRO和WBER2007-2010年的所有文章。 
书籍作者 访问资源 https://openknowledge.worldbank.org/